香港展 照片


10月份香港秋季電子產品展,由10月12日至10月15日展出,同步展出Tero設計師的NB SKIN作品共3個系列,12張不同圖樣。這是Tero與NB SKIN廠商合作,將原創的設計圖樣,推展到國際市場上。


台灣對於NB SKIN產品相對來說是比較陌生的,歐美地區則風行多年,過去因為台灣市場所販售的商品,多是以貼紙的形態構成,因此在保護強度還有黏合的膠著配方都較為低劣,因此也讓尖端的消費者卻步。


Tero努力爭取國際大廠的支持,以歐盟規格結合高強度、黏合性高不殘膠,環保的材質與配方,然後請設計師設計原創圖樣,將潮牌風格融入到NB SKIN中,成為歐美盛行的塗鴉藝術與筆記型電腦結合的媒介,並藉由這樣的方式,把環保、愛還有各種理念的表達融入生活當中,成為新的時尚。

在這次的展出過程中,歐洲對於設計師款的NB SKIN感到驚艷,也對於將塗鴉潮流轉換到3C製品上是個創新,國際通路商也迫不及待,希望能盡快投入市場,測試市場的接受程度。英國、法國、德國、葡萄牙、波蘭等等國家買主都表達出濃厚的興趣。

先睹為快:(可以連結到Blog的“繁衍“文章中,搜尋更多圖樣設計理念)

 

文字的力量系列

notebook skin 主題 我愛你完稿版.jpgnotebook skin 主題 我愛你完稿版2.jpg  notebook skin 主題 我愛你完稿版3.jpg notebook skin 主題 我愛你完稿版4.jpg 

愛種樹的魚系列

JM002.jpg 003.jpg 004.jpg

JM001.jpg

名人堂系列

搖滾信仰格瓦拉ok.jpgmjOK.jpgLEE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