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444.JPG


Tero2010年手帳,即將誕生面市,總共有兩種尺寸、四種類型,可以滿足各種專業需求。因為09年已將近尾聲,許多人應該都準備開始選購10年的筆記本了;Tero也很努力希望能創造出符合需求的筆記本。這次在筆記本的設計上,希望將日常記事的筆記本,做一番改變,讓筆記本成為幫助思考的工具,所以在發想初期,就盡力朝向思考系統的方向去構思,讓回歸用紙筆思考的人,能擁有更多的樂趣。


要完成心目中的“思考系統筆記本“,有許多小細節的追求過程是比想像中困難多的,這才發現追求品質,是需要克服許多的問題;但是很高興的我們做到了!!例如:多冊手札的配置,我們免除了萬用筆記本的環夾,減少了30%以上的體積;限量生產的特殊紙,超好寫!又薄又輕,而且各種筆都適合書寫,連鋼筆吃墨的效果,不僅墨色飽和度高,而且還不透頁,都令人驚艷(可以連結到Blog的“部落“分類文章中,了解更多的獨特優點)


筆記本總共有兩種尺寸
筆記本尺寸:32開(W138mm*L200mm*H18mm)B6size跟菊32開(W90mm*L160mm*H18mm)A6Size

內頁手札尺寸:32開(W130mm*L188mm*H3mm)跟菊32開(W81mm*L150mm*H3mm)

32開比較大本,適合在辦公室使用、菊32開比較小本,適合隨身使用喔!

每種尺寸有三種顏色,包括:
32開     黝銅黑、鋼青藍、錦葵紫
菊32開  黝銅黑、緋紅桃、赭黃駝
在內頁方面,每本可裝四本手札,除了首批上市的筆記本將內附 不同功能的筆記本外,未來還會有各種不同功能的專用手札可以彈性更換喔!!

screenshot.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