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w of attraction裡面的能量轉換表和wanted list要怎麼用, 我看過你網誌了, 但覺得這兩個是重覆性的東西, 都是自己希望如何想要如何就寫上去, 但是卻區分開來有何特別用處?

 

在吸引力法則這本筆記本中,或許說明得太複雜造成您的困擾,先跟您說抱歉!接著讓我來嘗試回答您的疑問。

在能量轉換表跟Wanted list這兩個表格還是有所區隔的,建議你可以一種一種表格來認識填寫這樣比較容易上手喔!我們可以參考下面的清單

 

吸引力法則筆記本內容及使用方式清單:

 

  1. Wanted list(夢想清單)
  2. Transform Negative Energy to Positive(能量轉換表)
  3. Domains表格(領域/時程表格)
  4. Vision Page(夢想板)
  5. Prove list(證明清單)
  6. Rate of Progress(夢想達成率表格)

 

用法是這樣的,我來舉個例子好了^^

  1. 夢想清單是寫下我們希望實現的夢想,任何你想實現的夢想都行!例如:我有三個大願望跟兩個小願望:
    1. 希望2010年底可以讓5000人使用特雷歐筆記本(大願望)
    2. 希望可以換一間舒適的房子(大願望)
    3. 希望家人都健健康康(大願望)
    4. 希望每次出門都有停車位(小願望)
    5. 希望不要淋成落湯雞(因為最近在外奔走卻天氣不穩定)

 

  1. 能量轉換表就是先紀錄下自己覺得負面的想法,然後整理成正面的念頭,這與夢想清單不同喔!主要是每次我們許願以後,都會有願望不可能達成的想法!大概以前失望太多次了,所以才會有這樣的壞習慣吧?例如:
    1. 現在競爭對手多,怎麼可能讓使用者突破5000人大關?
    2. 現在房價這麼貴,怎麼可能換房子?
    3. 身體的健康實在很難說啊!
    4. 天下哪有這麼好運氣,每次出門都一定有車位!
    5. 墨菲定律就是雨總在你不帶傘的時候下!!

接著就要把負面想法轉換成正面的!

  1.  
    1. 我們只要用心,做出自認最好的筆記本,就一定會出現讓5000人使用的機緣
    2. 用我現在的標準來看,房價很貴,但是未來我一定有能力買房子
    3. 因為健康很珍貴,所以我更要關心家人
    4. 我一定可以遇到最好的機緣,每次找車位時,都會剛好有人要離開
    5. 我一定不會成為落湯雞
  2. 領域/時程表就是紀錄下希望達成的時間表
    1. 可以參閱範例的表格
    2. 主要是讓自己的夢想目標更明確
  3. 將你的夢想景象用剪貼的方式貼上來!
    1. 視覺化,比如說我想要換一間大房子,那是怎樣的房子呢?我就可以找我喜歡的圖樣來貼(我都會貼上IKEA的型錄),另外貼上一張沒有車子的停車位照片,每次出門時就想像有個這樣的位置在等著我停車等等.........
  4. 一旦夢想時間就要紀錄下來,記得用感恩的心情來寫下生活中實現的小小夢想,這樣一來可以建立起實現夢想的良性循環!

 

更多的吸引力表格使用技巧,可以參考“祕密”或者市面上說明吸引力法則操作的書籍,相信會有更多活用的方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