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簡表格,創造無限創意的神奇表格

OP3 KKA30006 tn jpg.jpeg OP3 KKA30014 tn jpg.jpeg OP3 KKA30028 tn jpg.jpeg

OP3 KKA30579 tn jpg.jpeg  OP3 KKA30576 tn jpg.jpegOP3 KKA30704 tn jpg.jpeg 

OP3 KKA30907 tn jpg.jpeg OP3 KKA30915 tn jpg.jpeg OP3 KKA30918 tn jpg.jpeg 


曼陀羅表源自於梵文的Mandala,是聚集諸佛、菩薩、聖者所居住之地,用圖像的方式呈現佛教的精神與思想內容。因為含意網羅宇宙萬象,所以是種全向思考的圖像;日本的今泉浩晃博士將曼陀羅的思考邏輯導入到創意發想與思考歸納的實用領域,並發展各種應用,讓輻射發散式的思考基礎,發展成水平思考、跳躍思考、直線思考、網絡思考的各種方法,讓使用的人擁有無限的創意,更可以在極短的時間內創造出成千上萬的結果出來。
這樣的表格已經成功的應用在生涯規劃、專案管理、生活的記錄,當然還包括創意的發想,甚至是新事業的開拓計畫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