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用吸引力法則,讓你實現夢想

實現夢想手帳內附手札.jpg
Tero 2010年實現夢想專用手帳(B6尺寸) 黝銅黑、鋼青藍、錦葵紫

實行吸引力法則、邁向成功專用
Tero開發出有效實踐吸引力法則的手帳,從夢想清單到夢想實現的專用表格讓美夢成真,啟動招喚宇宙的腦波,成功的讓宇宙的訂單一一實現。
了解了吸引力法則後,是否反而不知所措呢?願望要如何成真?快用實現夢想專用筆記本,實現夢想吧!!

許多人在看完了“祕密”這本書後,對於實現夢想充滿了希望,但隨之而來的是如何下手呢?也因為如此,後續不斷出版的書籍跟各種實現夢想的教學課程也如雨後春筍一般不斷的出現。這似乎是個很有趣的現象,就像是當我們知道可以在河中釣到魚之後,卻苦心鑽研釣魚的方法,而卻從未開始釣魚一般!

就我們的理解,在了解了吸引力法則的奧祕後,最重要的只剩下兩件事情,1.相信自己做得到、2.現在就開始做!,這把啟動祕密力量的鑰匙就在你手中!!所以開始在你的夢想手帳上,寫下你向宇宙下的訂單吧!!

夢想手帳內含:2010年週曆1本、吸引力法則手札1本、方格手札2本。每本各42頁。

吸引力法則,讓夢想成真 
最近幾年來,祕密這本書已經打動了許多讀者,也讓很多 人了解了心想事成的奧祕,隨之而來的是各種課程,各種 
衍生的書籍,讓很多人趨之若騖,但好像在了解了這個奧 祕以後,卻變得無所適從,不知從何開始?為了能讓吸引 
力法則能活用於生活中,特別設計了專用的手札,並且融 合了各種筆記本實現理想的技巧與順序: 
 1. 從夢想清單開始,把心中的願望寫下來。 
 2. 接著把習慣性的負面思考轉向成正面思考。 
 3. 然後把夢想清單的內容轉換成實際的時間表。 
 4. 為了將想法具體化,深深的烙印在無意識的腦海 中,因此手札中特別規劃了很多頁的觀想表,可以 將理想中具體的照片張貼在其中。 
 5. 除了向宇宙下訂單以外,還可以利用證明表,累積 日常生活當中各種小小的願望,透過願望實現的累 積,達到最終的目的。 

在表格應用特區中,有更詳盡的介紹,一定要去參考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