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達記錄一切生活資訊,網羅在手

生活贏家.png

Tero 2010年生活贏家專用手帳(A6尺寸) 黝銅黑、緋紅桃、褚黃陀
人脈、消費、成長、情報專用
Tero開發綜合評量專用的雷達圖手札,以及自我成長專用的富蘭克林美德表將人脈、消費、各種情報評量記錄,成為獨特的生活資訊手帳,隨時掌握最佳資訊,建立最和諧的人際關係,讓你成為生活贏家。

 


雷達圖表,有趣的生活資訊比較表
在日本的節目中,常利用雷達圖做各種不同主題的分析比較,如果可以將這樣的比較表格應用於生活中,不僅是一件有趣的事情,更可以在享受記錄樂趣的同時,累積生活當中的各種資訊,比如說:好吃的餐廳、便宜的店、人脈的發展、還有各式各樣的生活資訊。

雷達圖表範例.jpg
成功學其實很簡單,跟卡內基的師父學習
班傑明·富蘭克林(Benjamin Franklin,1706年1月17日-1790年4月17日),出生於美國麻薩諸塞州波士頓,是美國著名政治家、科學家,同時亦是出版商、印刷商、記者、作家、慈善家;更是傑出的外交家及發明家。富蘭克林成功的祕訣,就是在他20多歲的時候,提出的13項美德表,並將這13項美德用跟現在一樣可以放在口袋中的小手帳隨身攜帶,每日省思,他認為這是造就他不平凡一生的重要方法,甚至認為這是傳與他子孫最珍貴的資產,勝過他的名聲、財富與地位。而這13項美德,不僅造就了富蘭克林,也造就了信仰並執行這套方式的卡內基、拿破崙、奧格,甚至是千千萬萬的世人。

富蘭克林美德表範例.jpg

更多的應用請參考,表格應用特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