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跟各位說抱歉,本來昨天要PO文的,結果因為家裡臨時有事情,所以延後到今天才PO,實在感到萬分抱歉啊!!!

現在就來說說2011年Tero手帳與2010年版本的差異!!

 R00111232.jpg 

R0011123.jpg 

首先!我們在材質上,除了過去的環保皮料以外,今年還新增了麻棉的布質版本!所以在封套的選擇上增加了更多的款式!!(因為現貨都在生產線上趕工中,只要一拿到樣品,我們會馬上給大家先睹為快!!)在外觀上則相同延續了低調的風格,但在內襯的對色與車縫的相關細節仍然維持著一慣的質感,尤其是內襯的對色是一般筆記本在製做過程中鮮少會注意到的,我們希望把對於品質的追求跟更多的細節是展現在筆記本的細部地方,或許不那麼譁眾取寵但質感本來就是給懂得欣賞的人品味的,不是嗎?^^

另外11年的手帳我們也加入了索引書籤條,共有兩條,末端也以金屬的材質做了Tero的LOGO,而且為了方便使用與區格,共有鐵灰與金屬白兩個顏色。

當然在手札的種類上也有增加,除了去年原有的吸引力手帳、SWOT、曼陀羅、富蘭克林表、雷達圖表、方格空白以外,11年版還增加了理財手冊、萬用手札兩種表格,當然還會陸續推出各種新的手札供大家選購,例如旅行手札、業務手札、創意手札、企劃手札等等。

時間管理手札

摺頁用PVC書套.jpg 

或許大家會發現,好像還沒有介紹到日誌的部份!沒錯!!這就是今年最大改變的地方!!10年版本,我們可以依需求在封套中放入四本手札,但最為愛用者詬病的是其中時間管理只能選用每週一頁的Weekly手帳來記事,礙於書寫空間的不足,害得大家都開始練就一身“毫刻”的好工夫(再這樣練下去大概就可以在米粒上寫字了!!)

為了能更方便的做到時間管理跟書寫的彈性,今年我們把時間管理手札改變為摺頁的模式,以一個獨立的封套,可以取代原來四本手札中的其中一本。再者每張時間表格都是獨立的單張表格,可以依循使用上的需求加以更換,每本摺頁封套擁有四格插頁,因此可以存放許多不同型式的表格以供使用。如此ㄧ來就可以隨時一覽一年、一個月或一周的行事曆。

值得一提的是,因為摺頁的關係,因此未來除了年、月、周的時間管理表格以外,我們還會陸續推出特圖表、曲線圖表等等各式各樣方便紀錄與規劃使用的表格給大家選購。當然今年也已經把農曆加入了喔!!

2011年新版的Tero手帳的主要改變已經介紹完畢!當然更多實體的照片我也會陸續貼上跟大家說明!我會盡量每天都把最新消息公佈給大家知道,請大家也給我們更多的建議與指教,當然更重要的,也是多多幫我們介紹啊!感恩、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