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

近日密集的在製版廠、印刷廠、裝訂廠中來回奔跑,帶著誠惶誠恐跟無限感激的心情,一分一秒的邁向上市的時間,

誠惶誠恐的是這次新的概念必須超越自己,也希望獲得更多人的認同與迴響,因此戰戰兢兢如屢薄冰;

無限感激的是,所有協力廠商的師傅達人們,願意毫無保留的給與我們最大的指導與支持,甚至在無利潤的狀況下,帶領我們在技術的領域與市場機制的限制中,不斷的突圍,

不斷的替我們想辦法,不斷的挑戰隱藏在細節中的魔鬼,他們並不只是為了協助年輕人創業,他們更是在實現他們的理想,我們在開始之初從來也沒想到會得到這樣的結果與收穫。

昨天,印刷廠的陳老闆在印刷機運作的噪音伴隨下,語重心長的說:我朋友跟我說,現在這樣的幫助你們,根本是帶你們跳火坑,因為這個行業很難賺到錢,但看到你們的積極與堅持,我會盡力協助你們的,畢竟這樣的人已經很少見了!。

聽完後,我們內心充滿激動,我們只是做我們想做的東西,我們只是希望走出一條不一樣的路,感謝大家,真的感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我們一定會努力的!也一定要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