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望實現表.jpg 

吸引力法則手札,總共分為三大部份:

1. 寫下願望、排除負面思考

2. 讓夢想現實化,編列時間表與具象的觀想表

3. 鍛鍊願望實現的能力,仔細的紀錄進度

在介紹完前兩個部份後,接著就是實現證明與進度表的使用說明了!

“相信”是一種很厲害的力量,但是因為我們常常選擇不相信,而使得無法利用正向的“念力”達成我們的夢想(量子力學已經證實念力的存在喔!!),這是需要鍛鍊的,因此可以從小願望開始練習起;舉個例子:每天出門時相信可以很快找到車位、相信一天都會順順利利會遇上好事情等等,每天起床後就許下心願,並真心的感謝願望的實現,再細細的觀察並將實現的願望紀錄下來,這是很有用的方法喔!透過這樣的方式,你會發現生活慢慢的改變喔!

進度追蹤表.jpg 

接著當然就是將各種目標製表,隨著不同的時間,紀錄願望實現的進度,畢竟並非每種夢想都是一蹴即成,所以隨時紀錄夢想實現的進度,可以讓你更清楚狀況喔!

Tero 實現夢想手帳中的吸引力法則手札,可以說是一個吸引力法則操作的專用筆記本,透過這樣的方式,相信可以很快的讓你夢想成真喔!別在讓每年的新年希望成為泡影,就讓我們一起實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