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jpg萬用.jpg    

市面上的筆記本真的很多,每次逛到文具區的時候,總是流連忘返,不知道該買哪一本好,要嘛太貴下不了手,買了也捨不得用,要嘛就是毫無特色,只是在買封面圖樣罷了!

也因為這樣,促發我們想要自己發展筆記本的動力,Teor手帳的特色在於保有萬用筆記本的彈性,卻大幅的減少30%的體積,增加30%的書寫面積,可完全攤平書寫;而內頁的設計則加入了SWOT、曼陀羅、吸引力法則等等具有歸納、決策、規劃等功能。

2011年我們加入了透明紙夾的功能,讓時間管理可以採用時間軸的方式來瀏覽,除此之外,透明紙夾也兼顧了收納的功能,讓實用性不斷的加強。

而2012年我們除了原有的功能之外,另外在32K尺寸手帳上,增加了兩本新的手札內頁,以及免費下載摺頁表格的方式,希望讓各位愛用者手上的手帳能有更客制化的內容以供使用。

首先介紹兩本新增的手札內頁(也可以單獨購買喔!!)

 

第一本為無日期的日誌本—

daily.jpg  

32K無日期日表格.jpg  

功能特色:

  1. 日期可自行圈選,不受日期的束縛,可以兼顧到記事內容與時間管理
    1. 若是同一天中,開會或上課的筆記內容會超過一張頁面時,就可以延續記事的內容與頁面,不受日期限制。
    2. 或者可以使用一個頁面,將日期標示為期間(時段)如此一來,此頁就可以當作是某事件的準備或過程紀要,這也會很方便喔!
  2. 六個重點代辦事項
    1. 每一頁都有六個粗線方格,可以做為當天(或指定時段)的重要事項或重點記事,這樣對於重點的掌握是很有幫助的。
  3. 三部份格線應用
    1. 在每一頁記事版面中,有三條較深的標線,每個標線間隔包括了8行的方格空間
      1. 可以用作為24小時的時間規劃
      2. 可以用作為上午、下午、晚間的記事規劃
      3. 可以用做於“番茄工作法”的應用方式

32K無日期日誌頁3到頁62.ai @ 100% (CMYK_預視) -1.jpg  

當然還有其他各種用途可供使用者自行應用

 

第二本為萬用表格手札

萬用.jpg  

萬用表格.jpg  

功能特色:

  1. 左頁為萬用表格
    1. 可劃線為曼陀羅表格
    2. 可劃線為SWOT分析表
    3. 可劃線為時間管理表
  2. 右頁為超筆記表格
    1. 橫線可作為一般筆記應用
  3. 個小點可作為垂直畫線參考點(可兼顧文字記述與繪製表格來使用)

曼陀羅表格.jpg  

swot分析表.jpg  

  

時間管理.jpg  

萬用表格右頁.jpg   

接著說說自行下載表格的部份囉! 

特雷歐手帳的訴求就是“協助思考”,因此比一般的筆記本更在乎資源整合與訊息整合的功能,為了讓手帳能在日後具有“回顧、查閱”的價值,以及當下記事時具有“整合、管理、分析”的功能,所以除了追求質感與功能的手札外,另外也思考到活用表格與消耗性資訊記事的使用方法。

因為這樣,所以我們決定,將開始設計各式各樣的摺頁表格,以供各位愛用者下載使用,一方面可以因應需求才下載,真正做到環保的心願,二方面也是將表格的種類提供出無限可能的空間(參閱前篇摺頁表格開放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