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班族到自己創業,這是一條冒險的路,但是卻是一個全新的生活體驗,對於很多在辦公室小隔間奮鬥的人來說,這有如遠離都市進入叢林一般的冒險。但憑藉著“自己從使用者的角度出發,設計自己喜歡的產品“當作出發點,實現理想的同時,相信將自己的友善呈現為產品,會換來更多友善的回應。

而且台灣有許多優秀的設計師跟優良的廠商,雖然隨著全球經濟趨勢的影響,受到波及,但我們相信真正秉持理想,希望能將最好的創意構成最好的商品,台灣絕對具有世界級的競爭力。


另外,也希望能藉由發展自己喜歡東西的時候,也可以同時做好事,所以在規劃的時候就決定讓未來的每個品項,都能支持一個公益團體,並且以標售價的一定比例作為捐助經費;雖然實質的收益減少了,但是開創的喜悅卻是滿滿的,因為若是自己喜愛的產品,能獲得更多人的認同,還可以讓更多的人共同參與善行,即使收入減少,但讓每一筆消費都成為公益活動,這是我們希望的世界。
“更多的責任、更多的美好,所以我們努力的做,希望遇上更多擁有相同理想的朋友“

Tero Homo是世界語,地球人的意思(Tero地球、homo人);採用世界語是希望,世界真的可以和平,不管任何方式,只要能放棄本位,就能達到目的。所以Tero也希望發展出能實現理想的工具,即使幫助不大,但相信,只要去做就有希望。

世界語Esperanto)是最為廣泛使用的人工語言波蘭眼科醫生柴門霍夫(Łazarz Ludwik Zamenhof)在對其進行了十年的創作工作後於1887年創立了這個語言的基礎。世界語的命名來自於Doktoro Esperanto(希望者醫師)[2],這是柴門霍夫第一次出版《第一本書》(Unua Libro)時所使用的筆名。世界語的定位是國際輔助語言,不是用來代替世界上已經存在的語言。柴門霍夫的目標是創立一種簡單易學而靈活的語言,一種普世的第二語言,用來促進世界和平及國際了解。現在一些世界語者仍然抱著這樣的期望,但大多數的人只是想用它來與外國人打交道以及了解其它的國家文化。今天,以世界語為母語的人士約1000人[3] 。能流利使用的人估計十萬到兩百萬人。

維基百科關於世界語的介紹:http://zh.wikipedia.org/zh-tw/%E4%B8%96%E7%95%8C%E8%AA%9E

免費世界語教學網站:http://zh-tw.lernu.net/index.php

 


Tero Hom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