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 SKIN系列圖片.jpg

隨著時尚流行元素的個性化、個人化,潮流品牌因為具有強烈的設計風格,使得許多人趨之若騖;這些具有時尚感的設計圖樣,不斷的出現在服飾、提袋配件上,但是因為固定的服飾或提袋配件不會天天穿戴,所以使得許多代表個性、彰顯想法的設計沒有辦法時時刻刻的展現出來。


另外,也隨著筆記型電腦的普及,許多人越來越重視外觀的設計,雖然很多電腦大廠都挖空心思讓筆記型電腦越來越美,但是相同的裝飾圖案使得當初選購時的那種喜悅,都變成一成不變而沒有意義。所以很多人只好選擇包膜,讓筆記型電腦可以獲得保護,也達到美觀的效果,只是包膜的費用超貴,而且圖樣不僅不能展現個人風格,有時候還會發生撞機的糗態;不僅如此,甚至還會影響電腦散熱功能,超麻煩的。


所以我們開始構思,如何能讓代表個人的設計風格可以天天展現,而且又讓隨身使用的筆記型電腦可以獲得外殼的保護又能加強美觀?
市面上曾出現第一代的NB SKIN,但是都是屬於紙質的貼紙而已,保護性差、圖樣不具吸引力,而且甚至因為黏度控制技術的不成熟,不僅不易黏貼,而且甚至還會殘膠、傷害到筆記型電腦。 因為這樣的出發點,所以我們將歐美風行的NB SKIN結合設計師的圖樣設計,成為展現個人風格的一種新選擇。為何要選擇歐美規格呢?除了環保、無毒之外,更在於耐磨材質、圖樣表現還有更重要的黏著劑配方上都能達到最嚴格個標準,有別於大陸出產的圖庫貼紙。

 

 

NB SKIN材質.jpg不怕刮磨.jpg

 

在09年第四季,我們推出了三款設計系列、每款四種圖樣的設計師款式,其中的設計風格迥然不同,包括環保系列、名人堂系列以及文字的力量系列。值得一提的是,這些設計師款,均邀集到在設計領域中獨具風格的設計師參與創作,而且都是限量生產的(畢竟沒有人希望看到,自己選擇的圖樣滿街都是),並會隨著每一季推出全新的設計師款式。未來也將徵集更多的設計師將NB SKIN當作是潮牌創作的新元素,讓大家可以擁有更多特別的款式使用。

 

NB SKIN使用方式.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