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有這麼緊張過,現在因為手汗搞得鍵盤都濕漉漉的了!但是不管怎樣的緊張與興奮感,還是先跟各位分享熱騰騰的2011年Tero手帳!!

先從外包裝開始吧!!,2011年版本的手帳,外包裝採用霧面夾練包裝,是十足的實用主義,這樣一來聯外包裝還可以當作收納袋使用,這也算我們為環保盡一份心力的心意吧!(垃圾減量)下圖手帳是32K的尺寸(W138mm*L200mm*H18mm)

R0011592.jpg

下圖手帳是G32K的尺寸(W90mm*L160mm*H18mm)

R0011594.jpg

在這兩個尺寸的手帳中,包括了兩種材質與多種顏色給大家選擇

R0011598.jpg

32K尺寸,棉麻材質,溫潤淡雅,相信是很多女生喜愛的材質,共有四個顏色,包括粉桃、天藍、羅藍紫還有灰黑色

R0011599.jpg

32K尺寸,環保PU皮料,共有三色,黑、藍、紫,相信很適合上班使用,皮料的觸感很不錯喔!!

R0011602.jpg

G32K麻棉布料的顏色跟32K是一樣的!很符合全年四季的色調,全年使用都不突兀喔!

R0011601.jpg

G32K的PU環保皮料版本,除了駝色、黑色之外,還有最受歡迎的桃紅色,是去年皮套款式中最暢銷的喔!!

R0011597.jpg

R0011596.jpg

打開後裡面包括了手帳及一套摺頁,我們來看看裡面的內容吧!

R0011610.jpg 

32K的手帳包括了一套年、月、周的摺頁、一個摺頁收納夾、一本曼陀羅手帳、一本SWOT手帳、一本方格手帳

R0011624.jpg

G32K的手帳包括了一套年、月、周的摺頁、一個摺頁收納夾、一本富蘭克林手帳、一本雷達表手帳、一本方格手帳

R0011606.jpg 

摺頁的內容,包括一張年曆(一面六個月)、六張月曆(一張兩個月)、兩張無日期週曆(一張兩週,未來會推出補充包)

R0011609.jpg 

摺頁內容的設計,年曆(上)、月曆(中)、週曆(下)

R0011612.jpg 

摺頁與紙夾組合!!!!!

R0011613.jpg 

如此一來,時間表就可以一覽無疑了!

R0011605.jpg 

整本首帳的組合,可以任意排序,收納各種手帳跟紙夾,未來會推出各種配件跟表格,如此一來,大家都能讓自己的筆記本成為獨一無二的組合,100%契合使用的需求!!!

R0011618.jpg 

在封套底的內頁,還有Tero的織標,有別於一般烙印的方式,更顯得別緻有質感(老王賣瓜!!請見諒^^)

R0011620.jpg 

每本手帳的內裡都有配色喔!個人覺得這樣的配置可以讓手帳的質感加分,所以雖然工法跟備料顯得繁複,但是我相信對於使用時的整體感覺,這種一般業者不以為意的小地方,是我們很堅持的喔!

R0011604.jpg 

之前出現過書籤織帶尾端的Tero金屬小標簽,這次在棉麻手帳版上,正式登場了!!

以上是熱騰騰的2011年Tero手帳現場開箱報導,為了第一時間PO上來,所以拍攝仍嫌粗糙請各位見諒,之後還會有美美的情境照跟更詳細的解析,請各位密切注意後續報導!!

至於售價以及通路,當然還有最重要的上市時間,將於這兩日之內盡速公佈,請各位耐心等候!!

感謝!!感謝所有參與手帳催生的各位先進前輩,以及關心期盼的各位朋友,希望熱騰騰報導能讓各位覺得漫長的等候是值得的,在Tero手帳架構的確立之下,接下來將密集的推出各式的應用表格手札以及摺頁,也希望大家提供建議,告訴我們希望有什麼樣的表格以供使用,我們一定會致力於努力讓Tero手帳的設計發揚光大,也請大家幫忙宣傳、指教!

感謝大家!!!!!!!!!!!!!!!!!!!感謝、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