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表.jpg 

在介紹了夢想清單跟能量轉換之後,接著就是如何填寫實現時間表與觀想表了!

在我們確認了夢想之後,最關心的問題除了是否真的會實現以外,還會關心何時才能實現呢?

為了不讓我們的夢想石沈大海,所以訂定明確的時間表是一件很必要的事情喔!

在填寫時,可以先將各個不同領域的主題寫上,其中各有三個欄位可以寫下希望實現的重點事項;接著就可以依序將時間表以及每個階段預計達到的目標鋪陳出來。

在手札中,這樣的表格總共有三頁,因此可以放心的寫,建議第一頁可以寫上比較大範圍而個人的,第二、第三則可以寫上職業生涯規劃、學習或者是出國遊歷等計畫,就像是在願望存摺上紀錄你未來的獲利期望一般^^

當然這份表格不僅是讓你的願望具有實際的時間表,也同時是在提醒自己,做了多少的準備喔! 所以可不是寫完就算了,一般人都會把筆記本當作短暫的紀錄,卻很少閱讀自己的想法,但因為這本手帳是屬於你的思考工具,因此記得時時閱讀自己的想法並修正,透過這樣的方式,無形中就能對自己有更多的了解,也能幫助自己更接近自己的夢想喔!

觀想表.jpg 

除此之外,接著就是觀想表了!!這也是我個人最喜歡的部份,因為可以自由的寫下或剪接你的願望,將他具體化實際話,這樣一來,所有的夢想都將不是遙不可及,而是不斷的在你的內在強化實現的形象,有人說這是自我催眠,但從另外一個角度而言,將成功內化為理所當然的結果,這本來就是成功必須的步驟之一不是嗎?^^

更何況,若能將自己想望的生活一一的拼湊出具體的圖像,這樣的過程肯定是充滿樂趣的!在這個部份,每本吸引力法則手札上共有15頁以上可供剪貼,只要一步一步完成,一本多采多姿,充滿閱讀樂趣的吸引力法則手札就會完成了喔!!

 

請接續,吸引力法則手札 使用解析(三)實現證明表、進度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