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2498.jpg 

今天在留言板上收到一個由charlottewang的留言,很感謝他所提供的資料,讓各位使用者花心思,實在感到汗顏,也因為如此,更讓我們感受到大家的支持與關心,我們會更謹慎嚴謹的看待每次的開發過程,也希望大家能持續的給我們鼓勵跟建議。

2011年的Tero手帳,我買了二本(一大一小),入手已經快3週了,剛收到時超興奮的,對於四本手札的整合方式覺得比我去年用萬用筆記本輕巧,也能依據領域的不同來書寫,個人認為真的是少見的國產筆記本。

但為了能攤平書寫才買手帳的我,對於年曆摺頁的使用有點意見,或許是那透明套子材質太硬的關係,發現很難攤平,好像與當初設計者的設計初衷有些差異,也造成書寫的不便,但因為買都買了而且也寫了, 因此我就開始想解決這困擾的方法,啊~哈~讓我想到了!

一開始我在想,如果摺頁的材質可以更軟一點,那就太棒了!
所以我先不停的反折它,希望它讓我多折幾次會軟化定型一點,不過它實在太堅固了, 完全沒用。
R0012487.jpg
後來我想到若是從中間割開一些些是不是會更好書寫,因為我買一大一小的手帳,所以先試了小本手帳,我靈機一動就拿出刀片來割看看,沒想到一個太大力,把它給割斷了,(這下子肯定是完全攤平書寫了~呵呵苦笑中….)
R0012489.jpg

為了要証明割淺淺一刀就可以攤平書寫,我忍痛又拿出的工作用的大本手帳再來試試,果然 ^^
淺淺的一刀, 讓透明夾真的可以攤平書寫, YA~我成功了~~~
R0012496.jpg

R0012498.jpg

我想應該也有人買了手帳有和我一樣的困擾,所以才會po文給其它大大們參考! (記得要割淺淺的哦)

另外, 也強烈建議Tero出貨前,最好把商品破解一下再出貨,((最好是以後換軟一點的材質啦))

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 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