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的Tero手帳已經如火如荼的製作中,最新進度報告!!

 IMAG0072.jpg  

從2010年開始我們提出了“幫助思考”筆記本的概念,利用簡單的設計,創造出“實體視窗”的筆記方法;這些日子以來我們很高興能與許多愛用者成為好朋友。

 

也發現市面上居然從2011年開始有許多抄襲或仿效的產品出現,這樣的行為對於許多對文創有熱情的人來說是很傷害的事情,但對我們來說,我們更會不斷的創新,讓不用腦的廠商望塵莫及!!!

 

好啦!說到用腦,今天就開始陸續發表2012手帳的製作進度以及我們用腦的成果^^

 

首先!今年推出新款的內頁共有兩款!一款是無日期日誌、一款是萬用表格,除此之外,2012年起我們將提供免費下載表格,以供列印使用的方式,大量擴充摺頁的使用效能,讓手帳原本被封印的超能力大幅的提升!!!!(相關的細節,將隨著日漸完工的腳步,各位就能看見全貌了!畢竟生活當中能期待的事情已經不多了,就讓Tero手帳成為你小小的期待吧!)

 

2012手帳印製進度最新報告!!

 

2011年即將結束,相信許多的朋友已經開始搜尋市面上2012年的各種筆記本了,相信許多正在看著此文的朋友,正懷抱著希望找到一本順手而對來年有所幫助的筆記本,Tero正在進行2012年手帳的印製,我們希望過去的愛用者以及現在正在找尋的朋友們,都能參與整個過程,所以會將整個進度向大家做完整的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