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ro 2010年手帳在構想之初,希望呈現素雅的風格,所以在外觀上,並沒有太多的花樣,訴求內斂的專業形象;雖然在外觀上,沒有較為花俏的設計,但是為了追求質感,封皮採用環保PU人造皮,不僅環保,而且隨著使用一段時間,皮質的觸感會越來越柔軟,越來越好。雖然封皮是用人造皮當材料,可是卻是以真皮工法縫製,這是很少見的喔,因為當很多製造廠商看到這樣的工法時,都說這是日本才會配置的手法,在台灣已經沒有廠商願意這樣做了,而且為了要將封皮的質感提升上來,內頁的地方裡面全部加內襯,而且還全部對色,包括中間特別強化的織帶,都是特別配置的,讓許多看不到的小細節,也能有完美的表現。



除了材質與工法的搭配與眾不同外,在內頁組合的方式上,也大有不同!!過去萬用筆記本,雖然具有換頁的便利性,但是龐大的體積,使得書寫的面積都被犧牲掉了!而且中央的裝訂鐵環,也造成左頁的書寫障礙,常常卡卡的!


所以在內頁組合上,除了封面、封底內側可以各裝一本手札外,另外還在中央設置了兩條織帶,如此一來就可再增加兩本的設置空間,可裝到四本手帳;因為取代了萬用筆記本的裝訂鐵環,不但增加了書寫的面積,而且體積還比傳統萬用筆記本縮小1/3以上。更重要的是!讓每一頁的書寫都可以攤平,差超多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