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介紹過吸引力法則表以後,接下來我們就開始逐步填寫吧!!

實現夢想手帳.jpg 

吸引力法則手帳總共分為六個部份;

願望清單、能量轉換、具體計畫表、觀想表、願望實現證明表、進度表。

從目標的訂定開始(找出真正你想要的,所以下筆時想到什麼寫什麼,寫得越多越好,這樣才能從中挑取你真正想要的清單內容),進而排除負面的思考(將負面思考的壞習慣改掉),之後開始具體的時間表(讓你心中知道自己正處在實現夢想路程上的哪個階段),加上自由度很高的觀想表貼上願望實現的景象,接著再開始累積各種不同的印證,最後把實現的進度記錄下來!!

願望的實現,過程理論雖然複雜,但是還好我們不需要深究,只要相信自己,依據設計的表格進行就行了。(若要深究,坊間有許多的相關書籍,亦有許多的課程可以參加,如果大家希望能有更多的了解,我也十分樂意在部落格中闡述個人的觀點)

現在我們就開始讓願望心想事成吧!!

願望清單

吸引力法則.jpg 

在填寫願望清單的時候,先不要給自己任何的設限,不管現在的你是誰、不管現在的能力如何、不管可不可能等等;而是要想什麼是你真的想要的,雖然開始時會覺得很難下筆,但是要勇敢的去寫,因為這是清單的部份,至於如何完成,那是屬於後面的階段,千萬不要因為為了如何實現而想太多,反而不敢提筆。這樣反而錯失了實現願望的機會。

小訣竅:

如果真的想不出來,可以想像著你想要的理想的生活應該是什麼樣子,然後把這樣生活必備的條件一件一件的寫下來,是最快的方式,畢竟要形容理想的生活,常常需要許多文字的推砌與形容,無法具體化,而將他拆解折各種具體的條件,反而會發現,理想生活需要許多目標的累積,而這些目標,不正是你的願望清單嗎?^^

 

能量轉換清單

在完成夢想清單的時候,或許每個願望都會讓你遲疑,雖然寫下了想要的內容,卻也覺得心虛、甚至內心有千百個怎麼可能的問號;所以接下來,我們就要把內在的懷疑拿掉!在能量轉換清單的左側空格,寫下你的懷疑跟不可能達到的原因;接著在右側的表格,寫下積極正面的思考方向;記得這些並非自我安慰,而是客觀環境中人人都能達到的目標,重點在於“相信自己”!!想想看,別人如果可以成功,為何你不行?如果自己都不相信自己,那還有誰值得相信呢?

要能實現夢想,先從相信自己開始吧!!所以將你所有的懷疑與負面思考全部寫下來,再一一的告訴自己這些問題,都能克服。

小訣竅:

能量的轉換主要目的是要將成功的訊息安裝在腦袋中,因為腦袋的運作不僅是思考而已,還負責著整個身體的代謝、生長等等所有的行為。所以當潛意識沒有輸入正面的訊息時,你的願望是不可能內化城不自覺的行動的!所以除了填寫轉換表以外,也要記得時時瀏覽,提醒自己喔!!當你在自己的”作業系統“安裝了正面、成功程式以後,自然就能朝著正面、成功的方向運作了!

能量轉換表.jpg

 

請接續,吸引力法則手札 使用解析(二)實現時間表、觀想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